如果會料想到會變成這個樣子,我寧可被班長下了什麼詛咒,也絕對不會出來的…



站在學長房門前,尷尬到不知該怎麼辦。



我有點悲哀的想著一早所發生的事…







話說,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

滿臉黑線的看著學院裡出現許多成雙成對的情人,決定快點進入教室的我加快腳步。



“唉?漾漾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”喵喵不知何時從哪裡跑出來,毫不客氣的坐在我眼前,話說
…那不是你的位子吧!這樣強佔別人的位子是不好的!!



“什麼日子?”雖然心裡是這樣說,不過礙於喵喵的威權?之下,我乖乖的把話吞進肚裡,發出了疑問。



“今天是三月十四日”喵喵露出一抹燦爛的微笑。



“…白色情人節?”是說,這裡也有西洋情人節嗎?我還以為這樣只有以殺人和整人為樂的日子。



“嗯、嗯”喵喵一臉燦爛笑容的望著我,過度熾熱的眼神讓我有些發毛。



“喵、喵,你有什麼事嗎?”



“漾漾你不打算送禮給學長嗎?”



“送禮?為什麼?”顯然有點不明白的我,疑惑的問著喵喵,白色情人節不是男送女嗎?更何況當初西洋情人節我不是送了嗎?為什麼還是我?



“嗯…這樣好像也對,只是學長會反送給你嗎?”



“…不知道”



“既然不知道就是要查明了,所以漾漾要趕快回去確認喔!!”喵喵露出了燦爛笑容,原來這就是你的目的嘛!!







“唉…”正猶豫要不要進門的我,到是先被裡面的人吼了出來。



“褚,你是腦殘嗎?要一直站在外面作什麼!!”學長的聲音透過門,讓我瞬間開門、關門、坐到學長旁邊。



“拿去”學長拋出一個小小的盒子,外面是用一看就知道很昂貴的包裝紙包著,精巧的包裝讓人知道包裝著的用心。



“這是…巧克力?”我滿足的看著學長瞬間轉頭,可是裸露出來的泛紅耳朵卻洩漏的真正的心情。



“囉嗦”



“學長,我喜歡你”



“笨蛋…”







“嗯…臉紅的冰炎一定可以賣很多錢”奴麗勒拿著拍下的照片,身後的惡魔尾巴搖了搖,一臉奸笑。



“這都多虧了喵喵呢,我請你去吃飯”奴麗勒開啟的傳送陣,歡歡喜喜的和喵喵一起離開。



而那對不知名的情侶就這樣被賣了…





–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505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